开稿日期:Sep.12th,2021

发布日期:Sep.12th,2021


刀刀预警(嘻)


那天,兔子做了一个梦,


她梦见自己的兔耳旁长着龙角。


她向下望去,看见了阴间的故人,故人一手拾着红色旗杆,一手空无一物。


她看着,向下轻吹一口气,让故人手中的红色旗帜高高飘扬。


故人抬头看了一眼,暗红色与朱红色相撞,在她眼中泛起层层涟漪,随即涟漪变为汹涌的波涛。


她笑着哭着扑了下去,却被挡在阴阳界线上,再下不能。


她笑不出来了。

但故人冲她一笑,将红旗上的一颗五角星轻轻拂去,再将旗帜向上抛了出去,


抛到了她的手中。


她错愕地看着手中的旗帜,耳旁传来低沉的,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


“去吧,达瓦里氏,带着我们共同的信仰”


“向前看吧,未来是属于你的”


“北极星永远在夜空中守望……”


梦醒了。



现在,


那抹红闪烁在了四片浩瀚大海中,照亮世界。





——

“我赞成”“我赞成”“我弃权”“我反对并且坚决反对!!!!!!”

“f**k,死兔子你今天磕火药了吗戾气这么重!”

“傻贼鹰你这个布尔乔亚给我闭嘴!!!”

“兔子今天怎么了?”

“可能是受刺激了吧”



新人一枚,请多指教!!

(思来想去还是打算发出来)

我爱刀子刀子使我快乐

呜呜我好垃圾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七肆拾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