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兔】当兔子在米国遇袭……

开稿日期:Sep.19th,2021

发布日期:Sep.21st,2021


#把这篇文当作一篇并不贺中秋的中秋贺文就好~(实际上是两天前就写好的)

#微国设,保留动物特征

#私设二人已交往

#看不好自己老婆让她遇险的贼鹰是屑

#《关于我本想写个小脑洞却写出3k+比我生贺都长这件事》



— 米国 华/盛/顿某不知名角落 —

“真是的这华/盛/顿怎么这么绕,”兔子面色不佳地低头踢着小石子,“我也不路痴啊……所以这到底是哪里。”

她叹了一口气,突然看见角落垃圾箱处蹲坐着一只小小的雏鹰在低声哭泣,

伟大的母性光辉立马在她身上闪烁,她走近了那只小雏鹰。

“呜呜呜我错了别打我……”小雏鹰哭的肩一颤一颤,脏兮兮的小脸上布满了泪水。

“亲……你还好吗?”兔子蹲下身,轻柔的声音吓了小鹰一跳。“别打我我没有做错事呜……”

“亲我不是坏人,呐你看你看”

兔子微笑着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大白兔奶糖放在了她的手里,那熟悉的蓝白红配色让小鹰的呼吸渐渐平稳下来。

“亲你叫什么名字呀?为什么会在这里呢?”兔子仿佛看不见她身上残破不堪的衣物,动作轻柔地将她抱起,用身上干净洁白的外套包裹住她。

“我,我叫Sarah,外面有人追着我打……他们说我偷了他们的食物要打死我,可我只是去翻了垃圾桶里他们丢弃的过期食物而已……呜……”Sarah仿佛想起了些不好的回忆,在兔子的怀里微微颤抖。

“不怕不怕,兔子姐姐在这呢,姐姐保护你”兔子拍拍Sarah的后背,眼神一暗。

她知道米国的人民生活远不像鹰酱所表现出来的那么风光,但她没想到这首都的街头都这么混乱,等找到鹰酱后可要好好教训他一顿。

兔子突然想到了什么眼中亮了一下,接着从背后拿出了……一对镰刀红锤递到小鹰手中,轻声地哄着她,直到把她逗笑后才慢慢往街上走。兔子: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

“小Sarah我跟你讲哦,以后再有人欺负你就拿出镰锤对着那人打,打不过的话就把他们两个拼在一起放在这颗红星上我就会来救你啦~”“好哒,谢谢姐姐~”Sarah冲她一笑,

但突然出现的黑影让她的笑容瞬间消失,敏感的兔子也立马察觉到了她的僵硬。

“哎哟,小鹰崽子在这啊,你可让我们哥俩好找~”

两个面色凶狠的大汉从拐角处出现,在看见兔子后表情更加猥琐。

“哦~原来是被美人姐姐救了啊~那你们两个就都留下来好好伺候我们哥俩吧~”

兔子看着两个大汉不断逼近,把小鹰放下护在自己身后,一双鲜亮的红眸开始布满冰霜。兔子:麻烦你把波浪线去掉你好骚


—与此同时,鹰酱处—

墨镜下海蓝色的眼睛里满是烦躁,鹰酱不耐烦地叼起雪茄看着时钟的分针转了一圈又一圈,周围的气场也开始结冰。

“f**k,这死兔子跑哪去了,明明告诉她在路灯下等我的,这一天天就知道乱跑。”

他看着满大街的路灯,突然被自己噎得说不出话。

“……咳。”

小许的尴尬过后,他拿出手机,找到那个移动的小红点,慢慢悠悠地向目的地走去。


——

兔子彻底冷了脸,她开始活动筋骨,主动向二人走去,把小鹰吓了好大一跳。

“姐姐,不要去,你……你打不过他们的……”Sarah怯生生地出声。

“没事的哟小Sarah,今天姐姐教你一招对付坏人的必杀技~”兔子回头冲Sarah一笑。

“啧啧~这美人投怀送抱,我们怎么会拒绝呢~”

一个大汉拿出身上的铁棍,脚步不停地继续靠近,另一个大汉表情稍微一变,将一只手放在衣兜里握住了某样东西。

“呵,”兔子轻蔑一笑,朱红色的眼眸里满是不屑,

“小Sarah看好了哦,这一招——

兔子蹬鹰!!!”

她抓准时机,腿部发达的肌肉使她轻松一跃三尺高,接着一记凌厉的腿风便扫到了大汉脸上,硬生生地将他踹出了两米远,手上的铁棒也飞落在她的脚边。

“shit!这贱人怎么这么大力气!”大汉擦掉嘴角的血,撸起袖子就冲向拿起铁棒的兔子,那股莽劲连另一个大汉都还没反应过来去阻止他

另一个大汉:很后悔,就是很后悔,我怎么会有这么一个搭档

“来哦,是时候让亲们看看种花武术的博—大—精—深—了~”

兔子熟练地甩起铁棒,一个箭步就冲上去与大汉厮打,很快便把大汉揍的眼冒金星

这顿操作让Sarah直看得眼花缭乱,丝毫没察觉到危险的靠近。

“!”兔子看见另一个大汉鬼鬼祟祟地移动,便双手一使劲将被揍的昏厥过去的大汉拿了起来(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拿》)扔向那个大汉,两人一起飞了出去。

Sarah:震惊我妈一百年

“没事了哦小Sarah,现在你不用怕他们了,他们已经被姐姐打趴下啦~”

兔子稍微整理了一下因打仗而凌乱的墨发,刚刚鲜红的眼眸也逐渐从猩红恢复原样,回头冲Sarah一笑。

“……嗯!”

“咔哒——”保险栓开启,传来的是子弹上膛的声音。

这个声音让兔子动作一僵,随即猛地一回头将随身携带的板砖掷了出去,但她只看见被瞬间爆开的砖头粉末,面色凝重。

粉末散去,露出来的是黑洞洞的枪口和另一个大汉扭曲的笑容。

“你以为这是哪啊,小、贱、人。”大汉开始逼近,在枪的威胁下兔子也只能步步后退,一手护着Sarah,一手攥紧最后的防身武器——菜刀。

“这里可是米国啊,”大汉开始奸笑,“在米国,持枪难道不是件很合理的事情吗~”

渐渐地,兔子被逼到了墙角,手中的菜刀开始颤动,却被大汉发现,一枪就打碎了菜刀。

“你很好啊小美人,能把我弟打成这样,”大汉的表情越发邪恶,“那么,那 方 面 的 功 夫应该也很不错吧~”“放开我!!!——”“嘭——


——

鹰酱跟着手机上显示的移动路线走着,突然发现了异常。

“这兔子是迷路了吧怎么走到那么犄角旮旯(ji jiao ga la)的地方……等等她是不是近三十分钟都在那个角落里没动地方了?!”

“f**k,别出什么事啊!!”少有的慌张出现在他的脸上,鹰酱暴躁地直接张开了双翼,在路人惊恐的目光注视下直接起飞,向目的地飞去。

当他赶到时看见的就是兔子脏兮兮地被逼到角落,在一个大汉面前大叫放开她,那根叫做理智的线瞬间断裂。

鹰酱掏出枪就对着大汉的脑袋开了一枪,所幸也只是擦着他的脸颊飞了过去,并未闹出人命。




——

“你很勇?”“要你管。”

凌乱的墨发恢复往日的洁白,兔子的声音十分冷淡,但脸上的酡红还是出卖了她。

鹰酱厌恶地踢了一脚地上的垃圾被打得面目全非的两人,没忍住又骂了句f**k。要不是兔子拦着他不让他杀人,恐怕现在地上这两坨就不是人而是血淋淋的尸 体了。

“好啦贼鹰,我这不也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嘛。”兔子笑了笑,抬头仰视鹰酱那面色阴沉的俊脸。

“你知不知道但凡我再晚到一步就会出什么事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啊?要不是我找你的时候突然发现异常就急忙飞过来了现在你们谁都拦不住我鲨了这两个崽种!”

鹰酱没好气地说完这一番话后突然发现哪里不太对劲,猛地一低头就看见兔子努力憋笑的神情一瞬间面如死灰。

鹰酱:完了我ooc了

“哈哈哈哈哈哈傻贼鹰你掉马了你知道嘛哈哈哈哈哈哈——”兔子终于没忍住笑了出来,一边擦着眼泪一边拍着鹰酱的后背:“你好可爱呀鹰酱先生,怎么,怕我出事就连掉马飞行法则都不管了?这可不像你啊美/利/坚先生。”

白头鹰别过脸去,一抹诡异的绯红慢慢浮现在他的脸上。

“我这还不是怕你出事……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但我看见你被逼在角落呼救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就只剩下了救你和杀了他,要不是因为在意你我才不会留他一命呢……sh*t这种人渣你居然还要放他一命!”

兔子突然停止了嬉笑,她也明白照着这只白头鹰的性子,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她……

想到这里,她毫不犹豫地踮起脚吻上了鹰酱的薄唇,一吻浅尝辄止又让人回味无穷,让刚刚滔滔不绝的鹰酱彻底大脑宕机。



……(哎我就是皮我就不让你们看/被打)


“好了别闹,这里还有小孩子呢,”兔子努力让自己看不见鹰酱那张欠揍的脸,也终于想起某只疯狂降低自己存在感的小鹰。Sarah:我虽然不是人但你们是真的狗

“啊没事兔子姐姐你和你男朋友继续就好当我不存在就行”Sarah悄悄睁开一只眼睛,便看见了蹲在自己面前笑嘻嘻的兔子和她身后脸黑的要滴墨汁的鹰酱……

“等等您是祖国大人吗?!”Sarah终于想起面前这个男人为何会给自己的感觉如此的熟悉,便激动的叫出了声。

“啊……是的哦小Sarah,这只傲娇的白头鹰就是你们亲爱的祖国意识体鸭~”“哦哦哦那兔子姐姐你——”“你猜的没错呀嘻嘻,我也是郭嘉意识体。重新介绍一下,我是兔子,中/国的意识体~”

小鹰震惊,小鹰兴奋,小鹰表示这是自己最幸福的一天

“好了,把这两个人/渣交给那帮没用的j/c就好了,至于这个小孩——”鹰酱看了一眼Sarah,后者的眼中闪着星星。

“鹰酱鹰酱,我们把Sarah带回去吧!”兔子也闪着星星眼,让鹰酱着实无奈鹰酱: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好吧好吧,不过你得保证她不会捣乱我的日常生活,其他……随你吧”“好耶!!”

兔子抱起Sarah就开始转圈,Sarah满眼都是兴奋,丝毫不见最开始眼中的那份胆怯。

Sarah:开玩笑这么美好的一天我怎么还会面露胆怯我直接原地升天好耶!!!


“话说……那今天的约会就这么泡汤了,不如……”

“啊?”



——END



MD终于写完了(累趴)←指在一个小时内连续不停地写出大半篇文章的手稿这件事

写的我嘴角率先飞出太阳系嘿嘿/滑稽



有后续(确信)



欢迎各位来评论,来跟我聊天或者提问题也行呀/星星眼

评论(10)
热度(62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七肆拾玖. | Powered by LOFTER